美城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於1997年成立,本公司各員工不斷自我增值,為客戶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服務並以合理價錢、優質服務、細緻手工和按時完成為宗旨,故一向能獲廣大客戶信任和支持。本公司由多名專業室內設計師、經驗豐富的牌照顧問、工程監督及手工精細的技術人員組成。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設計及工程服務為我們的首要目標,服務範圍包括食堂、商鋪、酒吧、餐廳、賓館等。由設計意念、繪圖、傢俬設計、工程預算、選料、工地監工及管理,直至完工均由資深設計師及工程主管全權負責及參與,確保裝修工程的進度和質素。

美城集團擁有一班專業團隊,專門提供免費諮詢服務、免費視察鋪位、分析及評估鋪位用作食肆店鋪的可能性,以避免申請人因不熟悉條例而購入或租用不合規格的店鋪。

此外,由設計、裝修,以至訂造傢俬,本公司均會安排專人負責及跟進,務求令複雜瑣碎的牌照申請過程更加暢通無阻。

工程項目分類

裝修設計分類

廚房設備分類

室內傢俬分類

申請牌照分類